| 提供客製化系統櫃、系統家具 專業師傅可到府為您丈量,現場亦有精美系統家具任您挑選 | 提供專業迅速確實的通水管、通馬桶技術 立刻為您解決所有阻塞問題,馬桶疏通一次搞定 |
[問題]單跳 |
| 房東:小吳 發表時間:2008-02-07 |
我倒立早已經練好了~ 但我單手都抓不住那個平衡點.... 要練單手是跟要練雙手倒立一樣靠著牆壁練嗎?? |
|
|
全民比價網 可以用更輕鬆的方式比價,為什麼還要浪費時間上網一家一家搜尋 輕鬆接案網 台灣最大的接案平台 全民比價網 可以用更輕鬆的方式比價,為什麼還要浪費時間上網一家一家搜尋 |
| 1 樓住戶:煞哥 發表時間:2008-02-07 |
你怪怪的唷 你是練單跳 還是單手倒立阿 單手倒立 靠強還說得過去 但是 單跳 你靠牆= = 就怪怪的(會破皮XD) ------------分隔線-------------- 單跳要自己抓平衡~ 要跳時~ 用大腿~縮腰(?) 好像是這樣~ 沒練過....(被拖去打...... |
| 2 樓住戶:豐原bboy 發表時間:2008-02-08 |
沒人靠強練的 抓東西跳跳看八 把手練硬一點 才不會軟掉 反正一直練就對了 =口= |
| 3 樓住戶:阿群 發表時間:2008-02-08 |
我也有練過!! 先練抓凸出物練丹手倒立!! 再來慢慢的練往上跳!! 熟了之後就直接跳了!! 要多做伏地挺身!! 增加臂力!! |
| 4 樓住戶:阿G 發表時間:2008-02-08 |
想請問一下 我看了很多單跳的人.. 我有個很大的疑問.. 1.我學長跟我說身體要折 像"折腰"那樣 2.但.. 有些人又跟我說 直接上去 不用折 就像雙跳那樣 直接放單手 以上是我的問題 如果有人會的話 請留即時通或MSN跟我詳細講講好嗎!! 感謝!! |
| 姓名: | |||
| 佈告內容: | |||
| 其他選項: | |||
|
| |||